看了別的mea飯的網誌後,突然覺得我非常不了解mea,感覺很失落!
原來我是如此的盲目地愛著他們。
現在才知道mea的團長是RUKA,真是慚愧呀。汗
心裡空空的
而且他的網誌寫的很好,感覺他很了解mea,可能是因為我日文無能吧!!
有很多雜誌都看不懂,不能進一步了解他,而且台灣的視覺系知識管道少之又少,所以...無言

看了cool輕音樂後,知道原來ruka和我一樣自閉,原來他的內心與他麼外表截然不同,覺得好心疼。
我的老大   泣...

好煩哦~ 思念mea中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t255 的頭像
    ot255

    ot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